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2019广州国际LED展览会、2019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00:15 官网地址:http://en.isle.org.c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介绍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简称“ISLE 广州”)将于2019年3月3日在中国开幕,突出最新的LED创新技术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简称“ISLE 广州”)将于2019年3月3日至6日在中国广州的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为标识和LED技术提供优质的工业平台。

ISLE的总面积扩大到12万平方米,这是中国LED行业最大的交易会,即使在亚洲也是如此,这反映了行业的强劲增长。除了全新的展区部门和更全面的尖端产品外,ISLE还将展出商业显示技术和应用展览,以突出市场领导者的各种LED显示/照明。

与之前的展会不同,我们将为与会者创建更多的复合展览,并提供一站式采购经验的完整产业链。我们希望博览会继续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多的国际贸易机会。“

经过四年的发展,ISLE迅速成为LED显示屏,商用显示屏,LED照明,数字标牌和广告牌的行业领导者。2019年,以“大广告”为主题,展会不仅聚集了LED行业的大屏幕显示器,视听技术和主流厂商,而且还将扩展到新技术,如:Mini LED,C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