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26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00:14 官网地址: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PRT19/idx/eng/home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信息

2019新年伊始,3月4日开年首场印包盛会,【Printing South China第二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Sino-Label 2019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2.1、3.1、4.1、5.1馆)隆重开幕!

展会资讯

创新产品尖端科技齐发 8大专区异彩纷呈

作为开年首场印包盛会,汇集了印包业各类前沿产品、顶尖技术、最新发展潮流、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全新的产品多样展示,更有多款新品全球首发,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了广大专业买家热烈地追捧。

今年隆重推出的「现场耗材优惠」活动,汇聚多家耗材供应商强势阵容展出,耗材种类众多,价格范围广,性价比高,不少买家成功选购到既省成本又符合实际所需的高实效产品,同时亦表示现场的【特种纸及包装材料专区】展示有不少创新材料令他们印象深刻,有助于业务转型及利润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