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

发布于:2019-01-01 00:00:54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babyfair.com/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定于2019年4月8至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同期举办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

新经济时代,产业协同发展的趋势越发明显。展会主办方主动出击做大“朋友圈”,力邀海内外与玩具业密切相关的跨界买家观展采购。跨界融合,商机共享!过往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展到会专业观众56549人,同比增长5%。其中,境外买家3079人,同比增长8.5%。以此同步,展览面积也大幅增长23%,达到10万平方米,1105家参展商竞相争辉,规模再创新高。
广州国际玩具展立足广东这世界最大的玩具生产和出口基地,30余年秉承务实、高效、创新的办展作风,专注产业,服务全球,成效和口碑也节节攀升。在此基础上,2019年展会观感全面升级,主办方确定把传统标摊全部升级为特级展位,助推更多玩具企业走向品牌化发展之路。
展会同期还会召开多场紧贴产业的论坛、活动,助力企业多角度洞察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海内外行业交流合作。


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定于2019年4月8至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同期举办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
国内“全面二孩”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新生代父母的消费观以及母婴零售体验式服务升级等多种因素叠加,为高品质的童车及婴童用品打开了新的产业风口。广州国际童车展立足广东这一世界领先的童车和婴童用品生产基地,服务全球,继续加大力度邀请电商、新渠道、新平台的跨界买家观展,与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玩具展协同增效,为母婴用品高质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过往一届,广州国际童车展与广州国际玩具展双展总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同比激增23%。共1105家参展商联袂登场。展期三天迎来了56549名专业观众,同比增长5%,其中境外买家3079人,同比增长8.5%。92%的到会买家在现场建立了新的商务联系,对展会提供多渠道、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给予高度好评。

展会配套多项服务:母婴终端玩具零售培训、电商与新媒体创新应用论坛、品牌企业现场专访直播、ELBM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等,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新思维、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