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年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春季)

发布于:2018-12-30 23:59:53 官网地址:http://www.interwine.org/e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介绍

“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原名“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于2004年开始筹办,借2005年葡萄酒进口关税下调的东风正式诞生,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与全球72个葡萄酒主产国的酒类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全球超过50万家酒商建立了商务联系,并形成了覆盖中国29个省及港澳台地区超过13万家酒类经销商的关系网络,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进口酒展。


100多场精彩纷呈的不同国家葡萄酒主题活动

在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现场,主办方同期举办100多场不同国家各种特色葡萄酒主题大师班、论坛、葡萄酒大赛和品鉴活动,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与烈酒生产商与国内外专业买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势必在全球葡萄酒行业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

品鉴会:法国、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苏格兰、希腊、摩尔多瓦、罗马尼亚、阿根廷、日本等国家地区专题品鉴会。

权威发布:美国、阿根廷、摩尔多瓦、法国罗纳河谷、葡萄牙、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意大利基安蒂及苏格兰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进行市场、产区、产品方面的权威发布。

举办各个国家地区的专题品鉴会及论坛活动对行业、特定产酒国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进行深度解读。如全球获奖酒精品品鉴、圣埃美隆列级庄莫朗酒庄品鉴会、全球百大葡萄酒西施佳雅联袂葡萄酒大师MW品鉴会、伊拉苏马克西米诺垂直年份品鉴大师班、中阿(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的阿根廷瑞帝利酒庄RUTIUI WINES酒庄大师班、温州帕乐玛酒业的“葡萄牙王子,总统绿酒来广州了”等精品葡萄酒品鉴会。

WBO葡萄酒商业观察带来“澳大利亚红五星酒庄中国市场高峰论坛”、酒斛网“精品葡萄酒闪购模式伤害了谁”、意酒网2019广州Interwine论坛、天鹅庄的“不仅仅是酿造——澳洲柔性供应链的塑造”及“进口葡萄酒品牌化时代经销商转型之道”、全球白葡萄酒的消费新解读、新社交,新模式,新渠道——行业高峰论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