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一期)

发布于:2019-01-01 20:00:01 官网地址:http://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x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相关资讯

第126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津巴布韦哈拉雷市成功举办

9月11日,第126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举行。活动吸引了将近50名当地采购商参加,津巴布韦工商会主席莫约·帕里雷尼亚特瓦和津巴布韦建筑协会代表瓦妮莎·坎德亚出席活动并致辞。

莫约指出,广交会是享誉全球的综合性贸易盛会,本次能在津巴布韦进行推介,意义重大。他坚信,此次推介会将鼓励更多津巴布韦企业参加广交会,使津中关系更加紧密。瓦妮莎表示,广交会是津巴布韦企业购买高品质建材产品的重要平台,她鼓励与会人员赴中国参加广交会,采购优质产品,寻找合作商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的最新动态,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及与会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建材、机械及家电展区相关情况。本次招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当地多家企业均表达了参团与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