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22:00:01 官网地址:http://www.agfexpo.com/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信息


来了,来了,一年一度全广州动漫游戏盛典 (CICF×AGF,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将于10月2日正式启动,承包整座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更加倾尽全力,继续为广大漫迷粉丝打造更精彩的泛二次元盛宴!

去年CICF×AGF录得超过30万人次进场,那么多人都想来玩耍,每年的购票区长期开启着“人从众”模式,为节省粉丝们的入场时间,今年将全面启动实名购买电子预售票的形式,限量出售,售完即止。优先购买预售票更方便排队进场,又能优惠5元,何乐而不为呢?



2019年CICF×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

时间:2019年10月2日-6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铁8号线琶洲站)

百家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和品牌IP、海内外人气泛娱乐嘉宾、游戏大厂及热门游戏、会场限定周边、海量新品等着你!现场更有互动活动,还能与偶像亲密接触,超红星见面会、嘉宾签售和互动、金龙奖全国COSPLAY大赛、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总决赛……精彩接连不断,总有一档活动“击中”你的心脏。

不管是要见偶像爱豆,邀约邻城小伙伴,拍照打卡、团体出动,或者是要洗涤渐入中年的油腻气息,重燃青春热血,国庆假期来CICF×AGF动漫游戏展绝对是一个不会后悔的出游选择。


目前公开嘉宾情报

知名配音演员夏磊

最HOT粤语短视频节目《粤知一二》主演肥龙(还有神秘嘉宾未公布)

知名LOLITA模特谢安然

知名博主&游戏达人蒲熠星

V17声优少女 醋醋、曦兮、筱筝

人气古风歌手妖扬

人气网络歌手佑可猫、萧雨汐

知名舞见西四、楽小漫、绯缨白

以及快看漫画作者团

二次元主播COSER&游戏达人 饺子君等

更多嘉宾与活动请留意

官方微博:@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AGF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

官方微信:CICFEXPO、AGF_Expo

官方邮箱:cicfexpo@qq.com

官方咨询QQ:2033287234

媒体合作:198985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