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CICF米饭节

发布于:2018-12-31 00:01:00 官网地址:www.coolexpo.net/CICFFC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5月1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咨询QQ:2033287234

CICF米饭交流群:251598130

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什么是CICF米饭节

米饭: 迷和饭是新生代对某个人(偶像)或事物(IP)狂热粉丝、爱好者及崇拜者的一种统称;亦为歌迷、影迷等等。

CICF米饭节: 近年众多热门动漫IP进军娱乐界,多个跨次元影视作品、综艺节目(如声临其境、艳势番之新青年等)受到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粉丝追捧;而CICF米饭节是以打造粉丝节庆,将二次元狂热爱好者、三次元偶像粉丝聚集交流的平台。这一专属于米饭(FANS)的嘉年华将推出一系列超人气IP偶像/二次元明星主题活动,开展粉丝聚会与偶像互动,呈现专属独立舞台活动、粉丝打榜及应援等崭新内容。

米饭榜是中国二次元指数为活动粉丝打造的专属网络榜单,将击中狂热粉丝对偶像及IP排位的痛点,通过CICF米饭节使大量粉丝集中活跃于米饭榜上,从而达到对偶像、IP以及赞助商的推广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