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粤港澳先进制造业博览会、广东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54:01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ine.net/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东工博会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业制造产业集群为基础,着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业展会的一个靓丽品牌,成为华北、华东工博会后,中国华南的特大型工博会,从而获得了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2019年广东工博会总展览面积预计达60000平米,五大类展品精准贴合市场需求,万千余种细分展品覆盖广大市场需求,并且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前瞻性智库论坛、多元化的社交活动、体验式的技术展示等多重场景为突破点,全面呈现当前中国领先高端装备技术、智能制造、汽车制造、精密制造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届时以更高端、更专业、更开放、更现代、更国际化的身姿吸引海内外客商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