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二十六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第二十六届广州清洁设备用品展览会、第二十六届广州食品饮料及包装展览会

发布于:2018-12-14 00:00:01 官网地址:http://www.expo-fx.com/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东佛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佛兴展览”)是一个专注于服务酒店用品及餐饮行业的展览策划及主办机构,已成功在广州、上海组织举办佛兴系列酒店用品展览会,2019第26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由该公司参与主办及招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由广东佛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佛兴·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已成为中国酒店餐饮行业规模最大及综合性最强的展览会之一,致力于为行内企业打造一个立足国内辐射全球的采购交流平台。 2018年佛兴·第25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3天展期有专业观众买家15万人次进入展馆参观采购。是全球规模至大、参观人数最多的酒店用品展览会。

2019佛兴·第26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2-14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即广交会展馆)举办。今期展览覆盖广交会展馆ABC三个区,预计面 积超过30万平方米,届时我们将携手数千家参展商欢迎来自国内外酒店、餐饮及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买家莅临参观洽谈。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12-14日

展览地点: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