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广州国际工程建筑机械零部件、再制造、维修技术及服务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59:01 官网地址:http://www.conmart.com.c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介绍

在“一带一路”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驱动和带领下,中国工程建筑机械及其零部件产业迎来其黄金时代。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CMIA工矿机械国际贸易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工程建筑机械零部件·再制造·维修技术及服务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举办,展会将以全新的定位与模式,全面展示工程建筑机械零部件、再制造及后市场相关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感念,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海内外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专注于工程建筑机械后市场行业,共同构建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后市场新生态。

展会资讯

2019年8月1日-3日,备受瞩目的康马展在广州成功举办。据统计,本届展会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亿元,展位面积超3万平方米,2.5万人次观众涌入,其中海外客商占比5%左右。在为期三天的展示、洽谈与项目对接中,参展商、海内外买家均收获满满。


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

展会期间,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海内外企业云集广州,共享共赢发展的饕餮盛宴。
今年正值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大湾区纲要的发布为中国工程机械配件亚洲贸易中心--广州工程机械市场迎来了提速、提质历史新机遇!
从工程机械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到本届康马展都站上了更高的起点、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广州、面向国际,构建起工程机械贸易、展览多样化、国际化的工程机械生态圈。

本届展会国际化程度高、参与人员广,对外辐射力十分强劲,除了来自重庆、河南、四川、贵州、广西、湖南、杭州、广州、深圳、临沂、徐州、济宁、泉州、郑州等全国37个省市的工程机械商协会携旗下会员企业莅临展会,更有马来西亚、英国、南非、伊朗、卡塔尔、菲律宾、柬埔寨、塞内加尔、泰国、埃塞俄比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组团参展。


立足广州 放眼全球

康马展同期,CONMART工程机械市场为台湾建设机械协会、马来西亚重型建筑机械业主公会、印度工业联合会、新加坡SPHERE展览公司、埃塞俄比亚建筑承包商协会、柬埔寨建筑公会等国际买家团特设了6场大型国际商贸洽谈对接会。

此次特设的CONMART国际商贸洽谈区是CONMART工程机械市场在2019康马展期间专为海外买家和国内工程机械企业提供的一个精准需求对接舞台,也是针对中国企业提供的一次面向全球市场的展示机会。本次活动推动了具有真实采购需求的世界各地买家来到中国进行工程机械相关产品采购,为双方创造了一个全球商贸对接空间。
CONMART国际商贸洽谈区的三大功能:资源对接(清晰释放海外采购团需求,为其寻找有实力的中国供应商)、品牌推广(积极推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推广步伐)、市场开拓(助力品质企业开拓海外版图)。

CONMART工程机械市场在康马展上推出这样一个全新的商贸对接专区,让国际商贸对接更为精准,并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海外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领域的行业精英们聚首广州,大家相互交流促进,进行需求对接,让双方交流更为密切,让相互合作更为紧密。
通过这样的机会,不仅让国内的企业们抢抓了国际商贸洽谈合作机遇,也通过与海外的同行精英们相互交流,学习对方的成功经验、将中国的优质工程机械产品推向更多的国家与地区,助力中国企业出海远航!

未来,CONMART工程机械市场将持续做好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供需的协调服务工作,让国内优质工程机械产品拓展海外市场,让更多人了解、认同中国工程机械产品。


海内外专家、行业领袖齐聚康马

大咖云集是此次康马展的最大亮点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书记石来德、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重型汽车配件分会会长韩宗师、马来西亚重型建筑机械业主公会主席刘佑展、柬埔寨建筑公会秘书长Chiv Sivpheng、埃塞尔比亚建筑承包商协会会长Ameha Sime、印度工业联合会副主任Kunal Joshi、德国Trinton Events公司总监Ronald Unterburger、越南Contech Vietnam主办方总监Ronald Unterburger、印度NBM Media Pvt. Ltd.媒体高级编辑总监S.A.Faridi、台湾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萧追、四川省工程机械行业商会会长杨灿彬、贵州省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师予华、广西工程机械配件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钟登胜、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林素伟、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王仕友、重庆工商联(总商会)汽摩分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启东、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孙宪军、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滑斌、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会长胡金贵、临沂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金虎、郑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筹委会会长赵树钢、杭州工程机械行业商会会长张良、美国(AEM)设备制造商协会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李凯恩、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黄兆华、上海柚可科技合伙人/工程机械后市场专家叶京生、宁波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赛珍、广州凯锐通董事长王金铂、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慧聪工程机械总经理王彩英、慧聪工程机械顾问薛小平、建筑机械杂志社主编李科锋等悉数到场,并与行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

百家名企联袂参展 助推康马展竞技热潮

2019康马展集结了300余家行业名企同台竞技。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北京中车、岭德重工、广东孔山重工、赛克思液压、凯锐通、浙江伟林、山东莱工、顺昊、广东东晟、香港易仪、杭州挖配宝、湖南超雄、山东吉鲁、烟台诚立、广州起鹏、邯郸众业、徐州方正、佛山南海六创、北京捷泰豪力、法拉达、广州汉唐、三康动力、广州天齐、郑州锴隆、山东阔程、沧州坚实、广州港林、南京川森豹、烟台海维尔、山东聚宁、江西博同、临沂利宇、浙江华益精机、烟台旺远等工程机械品牌纷纷登台亮相。


多线开展,助力展会高端多样

2019年8月1日-3日,在康马展举行的三天时间里,由主办方组织的论坛、峰会、国际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活动二十余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与观众参加,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相互提升。

19康马展同期举办的6项工程机械产业相关论坛与峰会是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之一。观众在参观工程机械先进产品的同时,亦能够在各色论坛和峰会中听到行业权威人士对潮流技术、先进观念的解读。

最具国际化特色的《大国重器 大有可为——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发展高峰论坛》,在8月1日活动蓝区举行。来自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业产业领袖、科技创新领袖、产业投资家、产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市场发展前沿问题,集中发出权威声音。

同期,还举办了《全国工程机械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中国工程机械科技创新峰会》、《全国工程机械行业CTO智能液压技术创新论坛》、《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通过各类行业论坛、会员大会等组织,吸引了众多全球工程机械精英纷至沓来,为康马展注入了丰富的国际资源,提升了康马展整体国际格局,加大了康马展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