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8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延期至8月14日-16日举办】

发布于:2019-12-05 12:10:00 官网地址:http://www.gzhzqexpo.com/tw/ 展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展会概括

广州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经过7年的精心培育,展商从创办初期的80多家跃升为现在的250多家,展出面积从4000平方米扩大到15000平方米,观众人数从8000多人次增加到35000人次,展会规模逐年翻倍增长,展出效益日益凸显,渐被业界认可,成为众多企业用以引领市场导向,提高销售业绩最直接和有效的途径。广州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是“珠三角”的中心,毗邻港澳,是中国最重要的外贸窗口,每年两届的“广交会”就是在此举办。


市场概括

华南成为全球印刷产业基地,广东已形成国际印刷中心,广州是图文快印的发祥地,优越的地缘环境汇集了众多以印刷、图文、办公设备、影像后期、个性化打印及相关耗材的产业聚集地,为举办图文展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2020第8届广州国际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更多融入彩色印刷、图文快印、广告印刷、办公设备和影像后期制作等领域,全面实现相关领域的跨界与融合,倾力为与会各方搭建一站式(展览+交流+销售)高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