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五届初物语动漫展

发布于:2019-12-05 12:37:55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五届初物语动漫展“人类默示录”

日期:2020年1月18~19号,共2天

时间:每日9:00~17:00

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6号馆


【震撼一宣】每一届都在努力,每一届都在更新!什么叫好玩的漫展?我们不一样!!!刷新你的认知,做最用心,最良心,最与众不同的漫展!

2020年寒假档期,第五届初物语动漫展如期而至。人气超旺,人流量数万的漫展!

超顶级嘉宾阵容登陆,重磅嘉宾首秀!用心的布景搭建,樱花森林还原你心中描绘的风景,更有全新设计日本祭奠鼓台和新增“天降樱花雨” 绝美时刻。

1月18日特别专场,中午黄金时段“彩虹之风动漫音乐会-唤醒2020之声”主舞台开演!多个实力乐队现场倾情出演!

游戏内容详见官方海报,本策划由上海理想乡动漫展独家原创及授权予以使用,抄袭必究。参与官方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奖励代币,可在现场官方抓娃娃机中使用!高几率,绝对不坑!全新布偶质量超好超级萌!

延续历届多项活动,手绘大赛、吃货大赛、相亲角活动再开。独立电竞舞台比赛继续启动,王者荣耀5V5水友赛,超大LED屏幕,全天开战!是时候在众人面前展现一波高端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