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第六届广州国际自动驾驶技术及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延期至10月13日-15日举办】

发布于:2019-12-05 12:14:00 官网地址:http://www.icvexpo.com/ 展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汽车产业是当今时代世界经济的重要产业,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向纵深发展,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汽车产业的加速融合推动了汽车产品形态和分布的深刻变革,汽车已开始向大型移动智能终端的方向演变。汽车、信息、互联网等行业企业、研究院所、高校及各国政府纷纷加大对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部署。

当前,智能电动融合已渐成趋势,汽车共享等新的商业模式又为智能汽车带来了更广泛的应用前景。工信部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明确指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分为三个方向: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对于智能网联汽车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即到2020年,掌握智能辅助驾驶总体技术及各项关键技术,初步建立智能网联汽车自主研发体系及生产配套体系。到2025年,掌握自动驾驶总体技术及各项关键技术,建立较完善的智能网联汽车自主研发体系、生产配套体系及产业群,基本完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新能源汽车一样,智能网联汽车如今已到达国家战略的高度。

在此背景下,传统汽车企业纷纷加快智能汽车的发展,大型互联网企业纷纷加速向智能汽车产业渗透和布局,汽车产业价值链正在智能化的推动下加快重塑,智能网联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也将是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新的战略制高点,智能网联汽车将成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风口行业。

为顺应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广州中电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定于2020年4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2020第六届广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ICV 2020)。 我们将深化活动内涵,秉乘推动行业发展,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国际商贸平台。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新车型、新产品,集合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最前沿科技,汇聚全球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尖端人才,在汽车智能革命即将到来之际,促进汽车业与前沿信息科技进一步融合,为全球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国际展览会主办方,资深会展服务机构,专业致力于汽车工业的发展进步与合作,与国内外汽车行业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最直接、最完善的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其主要业务包括: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展览工程与设计,展品运输,与国内外机构合办展览会,为国际大展代理招展、提供活动推广和展览咨询服务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展会的主要特点是其对国际观众和展商的巨大号召力。在中国以创建专业的国际化品牌展为主,旨在向中外市场展示国际上最新产品、领先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注重先进应用技术的推广、最新研发成果和新产品的发布。我们将向广大参展商提供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独创的全面优质的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为配合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步伐及商家对专业国际展览会之需求,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拓展中国各地的汽车行业展览组织业务。结合中外汽车产业的发展及市场现状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会带到中国,为中国展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本土化专业展览会,协助他们拓展国际商机。为中国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与国际展览会同等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并透过我们完整的服务网络、提升展商价值的诸多服务(如网上虚拟展厅)、全方位的媒体运作及多渠道的信息来源,竭力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个实质有效的贸易洽谈平台。与此同时,我们精心组织的展览同期技术研讨会及展会现场的相关活动也创造了一个为国内外行业人士青睐的、开放的、可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交流平台。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精通展览市场运作、高素质、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与国家商务部、各级地方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国际专业传媒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办展、组展经验,以其专业的组织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各界客商的广泛赞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希望能与社会各界一道通力合作,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