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34届广州陶瓷工业展

发布于:2020-05-17 00:00:00 官网地址:http://www.ceramicschina.net/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功举办33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陶瓷工业行业品牌盛会。

崛起的亚洲已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主力,而中国则是其中发展空间和最令人振奋的市场,亚洲市场的潜力和增长速度毫无疑问都以中国为首。广州陶瓷工业展早已扬名海内外,成为了各国陶瓷装备及原料企业开拓亚洲市场的最重要窗口。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功举办,吸引国内外参观客商达95,180人次,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16家参展企业、9万平米的展览面积、数不胜数的优质产品、同期多场次精彩活动……燃爆了全球整个陶瓷界!


2020年广州陶瓷工业展由四大展会版块组成:

-建筑卫生

-日用工艺美术

-高性能陶瓷及粉体

-环保工业


时间:2020年11月25-28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全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前身是原国家建材局,是我国最大的建材行业组织,其会员涵盖了全国建材各主要产业及信息、规划、咨询、质量标准、认证检测、展贸、宣传等工作领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是我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唯一行业组织,旗下众多会员企业都是历届展会的采购商,可以更加便利地为行业及会员搭建展示与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是我国建材行业对外开展贸易促进的权威机构,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成熟的海外渠道及良好的国际声誉,已与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渠道,多年积累,拥有成熟稳定的全球建材采购数据库;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一贯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与国际陶瓷同行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致力于促进陶瓷行业的技术进步、扩大贸易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