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充电桩(站)技术设备展览会、2020第六届广州国际纯电动物流车展览会、2020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卡车展览会

发布于:2020-06-07 00:00:00 官网地址:http://www.guangzhouauto.cn/ 展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 展馆

中国 •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 地址

中国 •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


■ 日期

2020年10月13-15日


■ 主办单位

FCE展览集团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 特此鸣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

广州市人民政府

国家电网

南方电网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

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

广州白云汽车配件用品商会

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

浙江省玉环县汽摩配协会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

奉化市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

常州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协会

瑞安市汽摩配行业协会

杭州市汽车配件用品商会

常州市汽摩配件行业协会

常熟市汽摩配件商会

金坛市汽车及配件企业协会

广州市利远广场

慈溪市国际商务促进中心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

中国一汽集团

天津汽车工业集团

湖北东风汽车集团

福建汽车工业集团

陕西汽车集团


■ 门票

预先登记可免费邮寄门票;现场登记入场,门票亦免费。


■ 会刊

会刊对专业人士一律免费


■ 参观人群

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随着国外新能源汽车的批量化生产以及中国政策强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增长将成常态化,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有望成长到10万亿元量级。纯电动力、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以及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和新能源的融合发展,预计在2025年之后,将会是突飞猛进的过程。202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就会达到五千万到八千万,2030年将会达到八千万到一亿辆。

为顺应高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定于2020年10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2020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NEA CHINA 2020)。 我们将深化活动内涵,秉乘推动行业发展,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味、高质量”的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国际商贸平台。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FCE展览

FCE展览公司是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First-Class Exhibitions”的简称,是领先的国际展览会举办方,资深展览服务机构,致力于中国展览的发展,拥有最直接、最完善的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其主要业务包括: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展览工程与设计,展品运输,与国内机构合办展览会,为国际大展代理招商、提供活动推广和展览咨询服务等。

公司主要立足国内,结合中国的产业发展及市场现状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会带到中国, 公司本着“一流展览,一流服务,创造一流品牌” 的经营理念,为中国展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本土化专业展览会,协助他们拓展国际商机。为中国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与国际展览会同等标准的高品质服务。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国际展览会主办方,资深会展服务机构,专业致力于汽车工业的发展进步与合作,与国内外汽车行业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最直接、最完善的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其主要业务包括: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展览工程与设计,展品运输,与国内外机构合办展览会,为国际大展代理招展、提供活动推广和展览咨询服务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展会的主要特点是其对国际观众和展商的巨大号召力。在中国以创建专业的国际化品牌展为主,旨在向中外市场展示国际上最新产品、领先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注重先进应用技术的推广、最新研发成果和新产品的发布。我们将向广大参展商提供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独创的全面优质的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为配合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步伐及商家对专业国际展览会之需求,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拓展中国各地的汽车行业展览组织业务。结合中外汽车产业的发展及市场现状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会带到中国,为中国展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本土化专业展览会,协助他们拓展国际商机。为中国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与国际展览会同等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并透过我们完整的服务网络、提升展商价值的诸多服务(如网上虚拟展厅)、全方位的媒体运作及多渠道的信息来源,竭力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个实质有效的贸易洽谈平台。与此同时,我们精心组织的展览同期技术研讨会及展会现场的相关活动也创造了一个为国内外行业人士青睐的、开放的、可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交流平台。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精通展览市场运作、高素质、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与国家商务部、各级地方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国际专业传媒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办展、组展经验,以其专业的组织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各界客商的广泛赞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希望能与社会各界一道通力合作,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