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发布于:2020-05-23 00:00:00 官网地址:http://www.asia-ep.cpooo.com/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时间: 2020年11月09-1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主题:智启未来—聚焦绿色电网全新趋势

指导思想: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指导,按照打造一流行业展会品牌的总体要求,全面展示国内外电力电工、智能电网、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最新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电网公司 广西电网公司 云南电网公司 贵州电网公司 海南电网公司 广州供电局 深圳供电局 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南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国家电网 华能集团 大唐集团 华电集团 国电集团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中国核工业集团 神华集团 长江三峡集团 粤电集团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各省市电力协会……

指定媒介:《南方电网报》《南方能源观察》《南网新闻联播》《环球线缆资源》

战略合作: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由南方电网传媒联合广州博优会展主办的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将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顶尖盛事,展会立足华南,面向国际,为国内外品牌以至国际买家在增长中的中国市场开拓更多商机。2019年6月11-13日在参展商和参观商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亚洲电力展无论是在展会规模、展商知名度、还是行业的认知度和观众数量方面都将是空前的。也将为业界搭建更好的交流贸易平台,以促进电力产业在中国的健康、持续发展。主办单位将广泛邀请电力行业的海内外品牌供应商参加!

2020年展会预计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厂商参展。海内外专业买家近5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本届展会旨在为广大厂商与终端客户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更是企业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商贸合作的最佳平台。


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国内一间专业的国际会展推广及组织机构,业务涉及国际会展推广及组织、资源整合、会议论坛、技术讲座、杂志运作等。博优会展与中国20多个各级政府部门、30余家专业协会学会、150多家专业媒体、各大展览中心以及国际会展机构保持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