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二十七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暨2021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

发布于:2021-02-24 16:18:25 官网地址: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 1.1-8.1

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6日

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印传媒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政务服务中心 广州巿出版印刷行业协会

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 香港印艺学会



展会简介

四展联动-全面贯穿印刷包装产业及终端应用

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迈入成长第二十七载,携手中国国际标签展、中国包装工业展,包装制品展,全面贯穿印刷包装产业链及终端应用,为企业提供包装、印刷、瓦楞、标签及包装制品“一站式”采购服务。

包装印刷智能化,预见发展新机遇

随着印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小批量,个性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交货时间逐渐缩短,印后厂的利润空间正在被不断压缩,智能化生产已成为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在包装印刷“智”造的过程中,印后加工新技术的使用和发展极其关键,只能印后将大大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印后厂赢取更多利润和升级发展的新机遇。

整合全球资源 展会强势推广

1、出席海外和国内知名印刷展会及相关活动,寻求合作,积极推广。

2、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行业媒体深度宣传。

3、向海内外专业观众直接发送邀请函、门票,,并对国内专业观众进行电话、邀请。

4、微信、APP三位一体,创新宣传,展会资讯随时掌握。

5、组织各省、市、自治区的印刷协会会员和包装协会、出版协会等相关社会团体组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