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四届广州娃展沙龙

发布于:2020-07-14 00:00:00 展馆: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Doll Park娃展沙龙是广州一个本土的娃聚艺术创作交流活动,在这里你能够看到Blythe、OB、bjd、胶皮等种类娃娃以及周边产品,淘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绝版作品,也能自由展示自己心爱的玩偶、手办,还能与在场的友人零距离交流,结交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娃圈嘉年华!

对于娃娃迷来说,到娃展当然最是开心,漫步在娃娃玩偶的世界,就好像回到了童年,重新捡起了那份天真与烂漫。而对于家长朋友们来说,带孩子去娃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既可以称得上是小朋友们嬉戏游乐的天堂,也可以称得上是成年人重拾童年记忆的城堡。

本次的广州娃展沙龙除了寻常的展示区和售贩摊位外,还为展民设置了多重风格的摄影区域,让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尽情摆pose,玩照片,称霸朋友圈。另外,这里还专门设有美食区、休息区,供你玩累的时候喝喝茶、歇歇脚,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呢!

快和你的小伙伴们约起来,一起到广州娃展沙龙,享受这次玩偶界的嘉年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