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九届广州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展

发布于:2021-02-23 10:16:54 官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ZLp4pndcZiVfkc41jX6Y4g 展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1

 2021年3月26--28日《环球房车旅游网》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广州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展览会(简称:RVMi第九届房车展)!室内展会面积有1万多平方,几百种新款房车将登场!展出各种进口国产房车、露营装备、营地设备、房车配件、户外休闲用品等房车旅游全产业链,各房车俱乐部纷纷推出众多条抵玩的房车旅游特色线路。靓丽模特倾情演绎房车文化魅力!给观众亲身体验房车旅游的无穷乐趣!

我们是华南地区最先举办专业大型房车展的传播机构,从2016年始已成功举办8届广州房车展、3届粤港澳房车展、1届深圳房车展,近50万人次参观我们的房车展,累积有30多万房车爱好者数据,为参展商精准获客提供坚实基础数据!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与广交会展馆并排一起,成为全球高端商品展销重地,我们RVMi房车展在此举办,将大大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及品牌力!

我们将面向南方十几个省份进行大量精准广告宣传,将在百度、今日头条、腾讯、抖音、快手、搜狗及大型房车自媒体等平台投入不少于50万的广告费用,确保展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