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发布于:2021-11-02 10:51:16 官网地址:https://www.chinaief.net/ 展馆:广交会展馆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

创交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是国家级、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

创交会以市场为导向,以展示交易为手段,以落地转化为目标,以全方位服务为特色,继续贯彻“1+1+N”(一个展会,一个服务平台,N个成果转化基地)模式,促成国内外技术与资本的有效互动,助推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本届线下展览面积约30000平方米,展览展示聚焦“科创+产业”,设立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创新生态、智能汽车、在线新经济、交互体验、企业服务等展区,计划线上线下展出项目成果约5000项;同期举办论坛峰会、成果拍卖、技术转让、项目路演等论坛活动20余场,依托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和成果交易服务平台,在创交会会前、会后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100场,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

本届亮点:

(一)国际化向纵深发展。

引入主宾国合作方式,全面展示其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方面的优势特长,加强与科技产业发达国家的跨境合作交流,推动中创会国际化的纵深发展,深化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二)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

继续贯彻“1+1+N”成果转化模式,进一步拓展在广州地区以外如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深圳、重庆等挂牌一批成果转化基地,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

(三)聚焦“科创+产业”。

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机遇,推动湾区深厚的传统制造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全面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催生新发展动能。

(四)融合应用场景及互动体验。

设置交互体验区,展示新兴技术在多领域的应用场景,同时做好展商服务,提高观众参会、展商参展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实现展区及活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