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1广州游乐设备产业展、2021广州水世界设备展

发布于:2021-11-02 10:55:42 官网地址:http://www.gzexpocenter.com/ 展馆:广交会展馆

诞生于2009年的GTI广州展已成功举办了12届,综合历年数据,展会已经基本可维持面积80,000㎡、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参观人次超过100,000的格局。历届专业观众主要来源于马来西亚、新加坡、俄罗斯、加拿大、迪拜、巴基斯坦、泰国、意大利、斯里兰卡、墨西哥、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尼日利亚、埃及、印度、美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展品方面,多年来,GTI组委会以儿童娱乐设备、游乐园设施、水乐园设备、电子游戏、VR/AR/MR等五大领域为核心,不断拓宽GTI广州展的展品范围,竭力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多优质设备和服务。
2021年,GTI组委会将号召超过600家知名游戏游乐企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0专业买家汇聚于第13届GTI广州展,全力助力企业重振与行业振兴!文化旅游产业未来概念馆也将同期亮相!
凭借着逐渐体系化的策划、宣传、服务团队,倚仗雄厚的专业观众资源,2021年11月3~5日,GTI组委会诚邀您,相约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5.1,我们一起延续GTI广州展的辉煌!向世界展示日益繁荣的中国游戏游乐!
展会优势
①观众资源雄厚,办展经验丰富
GTI系列展会的举办始于1993年,累积近30年、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专业观众资源是GTI广州展构建国际化格局的首要前提。在这个过程中,GTI组委会还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在策划、运营、宣传及服务等方面已形成成熟的系统。
②全媒体联动,一站式服务
依托于雄厚的专业观众资源,凭借GTI中英文网站、官方杂志(《GTI神州游乐》《GTI国际专刊》)、新媒体与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博、脸书等),以及GTI组委会与各大国际游戏游乐组织/协会的友好合作关系,2021年,GTI广州展将以全球视野全面布局全球市场,为参展商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展前、展中、展后一站式全球宣传平台。
③探索OMO模式,助力企业复苏
GTI组委会围绕“OMO一站式服务”的核心思想,强势推出GTI线上展厅,致力于解决游戏游乐企业宣传推广的根本矛盾:线上推广无法满足体验需求,线下宣传无法大量铺设。GTI线上展厅与GTI广州展相结合,将很大程度地拓宽企业宣传推广的布局网络,同时也可为买家采购优质设施设备提供一个便利、优质的平台。
④五大专区,各放异彩

为了促进专业观众与参展商之间的精准对接,提升参展商的成交效率,在不断拓宽展品范围的基础上,GTI组委会也十分注重展区的精细化区分。2021年第13届GTI广州展现场将设五大专区,分别为VR/AR/MR展区、IP专区、游乐场所运营&加盟区、文旅&水乐园展区、动漫一条街(零配件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