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品牌展会
展会概况
  • 展会频次:一年两届
  •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参展联络

中国 (广州) 国际美博会

发布于:2023-12-26 12:00:57

展会简介: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源自广东国际美博会始于1989,代表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美博会,现已成功举办了61届;2016年5月首次进军上海,并取得娇人成绩。从2019年开始每年6届,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及深圳举办;一年六届的中国国际美博会年总展览面积逾百万平方米,年度观展人次逾百万,实现全产业链覆盖(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综合板块等);如今,它聚焦了国内外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并与国际时尚界接轨,不但是业内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也是全球美业展览,无论展览面积还是观展人次的最大展。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美博会以深厚的供应链、院线美容资源为优势,拓展日化线、供应链、综合板块,涵盖个人护理、面膜、彩妆、化妆用品、洗护、社交新零售、电商、包材、机械、原料、大医美、大健康、美容仪器、养生、美发、美甲、美睫、纹绣等上千个展品品类,汇聚美业全产业链品类资源。通过“展、会、赛、奖、播、宴”等的融合创新,美博会发挥整合力和创新力,呈现多元化的平台服务。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是美博会的主办机构。内设秘书处、办公室、外联部、培训部、财务部、质量技术咨询中心等职能部门和若干个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

协会秉承“立足行业、团结精英、服务会员、反映诉求、实行自律”的宗旨,积极开展了各项倍受广大会员、社会各界及各级政府部门欢迎的活动,成绩卓著。在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界,是活跃、有规模、有影响、具有号召力的社会组织。先后被省民政厅评为“AAAAA”协会和“全省先进民间组织”,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2年10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带领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相关职能部门、广州市领导到协会视察和召开现场会议,并听取马娅会长的工作汇报。协会工作得到汪洋书记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再接再厉。

第62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9月6日圆满落幕,此届美博会致力为供求双方构筑起更便捷、更有效的商贸合作平台,在展览规模上再次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扩容:超20个王牌展馆齐开,20万平方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汇聚逾3000家国内外优质美业企业,日化、供应、专业线、综合各个板块火力全开,聚焦消费新生态,线上线下齐发力,助推和发挥产业集群效应,联动产业创新大发展。



主办机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0-86259008

邮箱/传真:info@chinainternationalbeauty.com/020-8625 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