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品牌展会
展会概况
  • 展会频次:一年一届
  •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参展联络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20-81269886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北路147号观湖雅轩
  • 官方网址:http://www.gzfair.com.cn/

广州博览会

发布于:2023-12-26 12:00:52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展会简介: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综合展会,秉承“立足珠三角、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宗旨,从199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6届,展览规模约14万平方米,已成为我市与国内外友好地区和城市开展区域合作、发挥国家重要中心城市作用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引擎作用的重要交流平台。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秉承“立足大湾区、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办展宗旨,从199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0届,屡获“中国十大影响力展览会”“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殊荣。本届展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围绕落实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广州市委“1312”思路举措,以“高质量发展 高水平融合”为主题,重点展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成就。
  第31届广州博览会于2023年8月25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设3个综合展、4个专业展,重点展示国内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养老与健康产品、医疗与健康产品、冷链技术装备、食品食材、乡村振兴成果和产品等,助力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展会期间配套举办相关会议、论坛活动,旨在为政府和企业搭建集展览展示、宣传推介、贸易洽谈、合作交流等为一体的优质平台,以高水平贸易助力打造强大产业体系,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结构:广州市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86-20-81269886

邮箱/传真:scc@gzzxz.com.cn/86-20-8126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