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13565254585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 官方网址:http://www.pwtcexpo.com/
  • 交通路线:乘8号线至琶洲站C出口

保利世贸博览馆

发布于:2023-06-01 01:00:00

保利世贸博览馆:星级会展 星级服务

  保利世贸博览馆集展览、会议、餐饮和住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华南地区重要的综合性会展中心之一。自2008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灵活的空间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团队的优质服务,乘广州建设会展之都的东风,发展成为会展业的一颗璀璨明珠,深受业界瞩目。

  自投入运营以来,保利世贸博览馆积极促进当地会展业务发展,除扎根本地市场外,还积极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享誉全国的展览会,为广州市的塑造会展城市名片做出了贡献。

(1)位于会展商圈核心地带,与地铁“琶洲站”无缝接驳,四周路网密布,可快速到达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天河客运站和白云国际机场,交通快捷便利。

(2)6个国际标准展厅、1个地铁展厅及2个会展翼。总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

(3) 组合式会议厅有16种组合模式。

(4)6000多平方米的美食广场,2500人可同时就餐。

(5)配套酒店公寓可提供逾400间舒适客房。

(6)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综合型会展中心。

展览中心

合理设计专业布置

  保利世贸博览馆展厅设计灵活专业适合举办各种展览、会议及大型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会展平台。

(1)展厅方正,12米标准层高,展位搭建和活动布置灵活自由。

(2)采用天花马道供电设计,用电安全更有保障,现场布线更加美观。

(3)货物装卸区宽敞通达,可供超过40台大货车同时装卸货物。

(4)展馆设有货运斜坡,装载货车可直接运载货物至2楼展厅。

(5)地下停车场配备充足,可提供逾2000个停车位。

国际标准展厅

  位于第一层至第三层。每个展厅面积为1.13万平方米,净高12米。

  第一层承重5吨/平方米,第二层及第三层承重1吨/平方米。

地铁展厅

  位于负一层,连接地铁。

  展厅面积为1万平方米,净高7米,设计承重为1吨/平方米。

会展翼

  位于第二层、第三层连廊。

  每个展厅面积为2000平方米,净高6米,设计称重为300千克/平方米。

会议中心

多重功能 灵活组合

  位于博览馆三楼5号馆的保利世贸会议中心,场地宽敞舒适,设施可灵活组合,可满足举办百人至上万人的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会议活动需求。会议中心致力于提供完善、个性化的会务、宴会及大型活动服务,能满足展览(内外场地)与会议的联动使用需求。

配套设施

美食广场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美食广场位于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博览馆负一层,与地铁8号线琶洲站连通,占地逾6000多平方米,同时可容纳1500多人就餐。

商业街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商业街位于项目内的负一层,与地铁8号线琶洲站连通。商业街总租赁面积超过4500平方米,拥有10余家商户。

咖啡吧

  保利世贸咖啡吧一直致力提供专业的展会餐饮配套服务,随时候命尽应客户的不同需求。

保利世贸公寓

  保利世贸公寓紧贴保利世贸博览馆南面,宾客其在公寓内即可尽享各种贴心服务。

缤纷展会

  保利世贸博览馆2019年租馆率达66.47%,排名全国第4,并连续6年高居广州市展览馆租馆率首位。近两年保利世贸博览馆还引进逾数十个外地优质品牌展会落户广州,为广州会展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2020年,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加入国际权威会展行业组织——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IPC),成为国内少数几个同时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IAEE(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和AIPC(国际会议中心协会)四大国际权威会展行业组织的博览馆。

2020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广州“疫后首展”)

2020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2020保利广州国际玩具展

2020微信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