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研究 > 展会报告

2022第十二届广州遮阳门窗展览会展后报告

发布于:2022-10-09 14:49:24 来源:广州遮阳门窗展览会微信公众号

       2022年7月10日,第十二届广州遮阳门窗展览会已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顺利闭幕。来自全国行业品牌与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买家、专家、媒体齐聚广州,超两万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疫情常态化下,行业的加速变革。本次展会以“展示新品、开拓市场、建设渠道、推广品牌”为目的,在疫情常态化下,助力企业获取行业新机。疫情后时代即将来临,市场的需求将一触即发,我们时刻准备着,第十二届广州遮阳门窗展作为此行业发展、展示交流平台,覆盖了2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共有317家参展商和23,657名参观者。

       本届展会由广州斯洛伽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展会主旨打造一个针对内销和东南亚贸易商的行业平台。本届展会汇聚行业八大板块:建筑遮阳/门窗纱窗/户外建材/别墅花园/电动门窗/别墅门楼梯/定制家居/阳台空间;为企业架起连接全国及东南亚地区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单位、规划院所、工程单位、城建部门、经销商等采购买家的桥梁,构建中国遮阳门窗交流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各界资源,为行业提供优质的商贸平台。从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提供更多的新品,挖掘商机。广州遮阳门窗展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充分展示了当下建筑节能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备受行业人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