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云”展会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

发布于:2020-06-25 17:10:33

展会官网:https://power.jieju.cn/

出道靠C位 招商云展会”,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International Bathroom & Kitchen Cloud Exhibition)将于2020年6月26日-7月2日开展,为期7天,是全球卫厨第一门户--中洁网主办的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的数字化平台,主办方联袂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推动力的产地政府、国家级协会、品牌企业、主流媒体、第三方平台致力共同打造智能化、资源性、交互性的,全面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高端交互型卫厨线上展。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共设八大品类展馆:国货精品馆、海外名品馆、智能马桶馆、陶瓷卫浴馆、龙头花洒馆、浴室家具馆、淋浴房/浴缸馆、配件/设备馆、沸腾质量馆以及厦门特色馆。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特色馆,这一展馆针对厦门企业开设专区。路达集团(世界最大无铅铜龙头制造商)、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水与空气净化的领导者)、厦门松霖集团(国际卫厨产业界技术领导性的专业厂商)、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世界最大的水箱配件制造商之一)、厦门瑞尔特卫浴工业有限公司(世界最大的水箱配件制造商之一)、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等一众厦门卫厨企业将集中展示。

作为2020厦门国际卫厨行业云展会的联合主办方,厦门卫厨行业协会向企业传达展会精神,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云展会,在云展会筹备阶段发挥着重要号召作用。据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介绍,企业对于云展会的举办认可度颇高,通过云展会平台,有助于外贸型企业顺利拓展内贸市场,以应对国际市场的冲击。

徐海明介绍到,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的举办将对厦门卫厨企业乃至整个厦门产区产生历史性意义。云展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厦门产区智能化制造加速转型升级,云展会关于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的深度运用,也将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也将助力厦门卫厨产业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奠定厦门产区早日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