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云”展会

2020汽车生态云展览会

发布于:2020-12-18 17:34:27 来源:盾钰(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5日至30日,在 CWS云展平台( www.wengold.net/cws/w/wechat/index.html )将举行以“心随云动,拥抱车彩”为主题的汽车生态云展览,此次展览共有5个展馆,分别是名车整车馆、车载综合馆、智能出行馆、养护服务馆、美装改装馆,这次展览为汽车生态链内企业提供了产品与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及经贸洽谈交流平台。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令全世界猝不及防。汽车行业是拥有成熟产品结构、生态及运营体系行业,但在此次疫情影响下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会展业应“云”而变,不少展会都尝试推出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实现了各企业间无地域、无疫情阻碍的云端深度融合。

注册于上海张江,入驻自贸区外高桥自贸壹号的盾钰(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既具备图像3D处理、虚拟/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孪生技术,可提供基于实时分辨率重构引擎和视觉计算云端软件产品,同时且具备会议及展览服务资质的公司。盾钰科技在疫情期间与各汽车行业合作中看到各企业都有线上推广需求,决定利用自有成熟技术,协助汽车生态企业举办一场汽车生态云展览,此决定得到了汽车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目前市面上的线上虚拟化展示技术大概有4类展示方式,包含2D类电商模式,2.5D立体类展示方式,3DVR虚拟现实展示方式,以及VR虚拟现实游戏类方式。盾钰科技本次的CWS-2020汽车生态云展览,应用VR AI技术的云展会平台重点突出参展感和互动效应,是云上展厅、云洽谈、云社交、云数据的集结体,它打破了空间和时间限制,大大提升展会的灵活性和承载力,将为汽车生态企业产品及品牌起到巨大的推广效果。

此次汽车生态云展览的主题为“心随云动,拥抱车彩”。线上会展共将分为5大展馆,分别为名车整车馆、车载综合馆、智能出行馆、养护服务馆、美装改装馆,融合了汽车整车到组装配件改装及周边服务企业线上大聚会,为汽车生态链内企业提供产品与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及经贸洽谈交流平台。这样降低了中小型企业的参展成本,同时流程简单,线上招商、展位运营及维护也更安全环保,会展后的数据收集及分析也更高效。

参观者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在手机端就能参加展会。会展期间可24小时随时登入展会平台,查看自己有兴趣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服务,在线沟通及时处理,实现指尖观展。

盾钰作为高新科技企业,依托公司已有数字科技技术充分运用5G环境,打造良好的线上会展平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2020汽车生态云展览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