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专题 > 双线会展 > 广州双线会展实践

鸿威集团,以云展动力为利器,为会展业的数字化升级增添动能

发布于:2021-11-09 14:12:54 来源:鸿威会展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是一家会展全产业链科技民营会展企业。成立19年来,鸿威以专业的组展团队、先进的办展理念,累计办展面积超110万平方米,服务展商超8000家,接待专业观众超100万人次。于2020年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云展动力数字孪生获客系统,通过实景三维、数字创意、精准大数据库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解码企业数字化进程,实现企业个性化、数字化经济数字营销。

鸿威首秀,云上线下并蒂开花

2020年,为期3天的2020亚洲景点及乐园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计1500家来自全球游乐、文旅、景区相关的产品供应商和服务企业参展,展览范围涵盖电玩产品及配件、室内乐园、主题公园及游乐场设施、文化旅游、景区装置及项目推介等游戏游艺及乐园景点相关产业链上下的各个产品及配套服务,吸引12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


为延续展会效果,更好地帮助行业及企业打破疫情困境,恢复生机活力。顺应数字时代的发展趋势,鸿威集团以“云上+线下”组合办展的新模式,借助自主研发的云展动力平台,线下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闭幕之后,同年9月通过云展动力平台成功举办鸿威集团首场云上展会--云上·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简称云上 AAA),为全球文旅企业的数字化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更为全球游艺游戏、文旅产业开创云会展创新线上营销生态链。

双重赋能,打造数字经济新场景

自2017年起,鸿威嗅到“数字化”发展契机,开始积极布局传统会展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扎根互联网,拥抱数字化”的新战略,企业可以通过云展系统、大数据营销系统、招商招标系统、云采购系统、云上展会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等平台功能,打造智能获客生态,实现获客、留存、转化、客户管理的数字营销闭环,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及获客难题。

颇具成效,万人同观百企同台

云上AAA刷新了人们对云上展会的认知。在庞大的数据资源以及云展动力平台的强势赋能下,云上AAA完美收官。在为期4天的展览时间中,共计吸引173家游乐文旅行业的企业参加,累计展示产品1286件,覆盖了行业的热门产品,累计吸引超56万人次进场参观,进行了100多场现场直播。

在云上AAA展示过程中,不少采购商通过进入参展企业的云展系统,云端沉浸式全景漫游在企业数字展厅中,720度全方位巡产线、看产品,在小小的“屏幕”中将企业的真实实力一览无遗。

牵线搭桥,打开对话世界新“窗口”

数据显示,仅9月3日当天,便成功为68家企业成功匹配意向采购商,累计共有1425名采购商通过平台进行下单,累计下达采购需求4631单。而云上AAA实现了鸿威“双线会展”模式的创新尝试,也助推游乐、文旅企业踏上数字化发展新征程。

当前,数字经济、数字贸易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产业升级的重要突破口,会展数字化已成定局,并不断在发酵和激发更多商贸新活力。鸿威作为会展业的一份子,正以云展动力系统为核心利器,不断推动会展业的创新发展,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稳定我国外贸基盘、助推各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