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专题 > 双线会展 > 业内观点

Eventbrite与Zoom: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展会

发布于:2021-04-29 15:09:41 来源:UFI会展精英会、Exhibition World

活动平台Eventbrite宣布将与Zoom进一步整合,共同打造混合线上线下展会。 Eventbrite在去年140多万次在线体验的基础上,已经重新设计了带有线上视频通话的集成式平台。该公司表示,现在在Eventbrite使用Zoom的速度比以前快了7倍。 用户不再需要登录Zoom APP来更改会议或网络研讨会的信息。除此以外有一个改进的搜索功能,允许他们在Zoom上搜索活动。它们还可以随意删除Zoom活动,并在一个活动中设置多个Zoom链接。

Eventbrite的首席产品官Casey Winters评论说:“我们在这场疫情中以及之后的工作重点是帮助活动组织者取得成功,并为所有活动形式建立受众。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经帮助了几乎数十万活动组织者接触到了全新的全球观众,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创造了新的收入。这种与Zoom的深度整合将使活动组织者能够更好地提供在线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