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袁涛
  • 联系方式:13450495861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文华街29号自编号之2房
  • 官方网址:

广州天川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1-01 00:00:01

天川展览,是以服务于国内外展览及博览会、室内外装饰的专业展览公司,多年来,一批志同道合的海归派设计精英与资深项目经验的青年团队组成强大的资源整合,以其国际化的设计眼光,专业化的沟通技巧,品质化的服务体验,实现着天川人对每个项目的科学运营,树立下良好口碑和傲人的优秀业绩!

公司国内总部设在广州,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现有办公及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 拥有现代化的专业制造厂房、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队伍。其中,博士生导师1名;教授2名;资深专业展览设计师10名;结构工程师2名;资深项目管理人员6名。在公司海归派的推动下,迎合国际市场的需求,公司先后在香港、美国、东南亚国家设立办事机构,以扩大海外展览市场的开拓,同时也与海内外知名同行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创造优秀的国际品牌形象推广建立了良好的网络平台。

公司服务的领域广泛,目前已涉及家电、电子信息、服装、建材、照明、化妆品、房地产、家具、珠宝钟表、五金、鞋帽、纺织、室内外装饰、园林等近40多个行业的设计与制作。成功承建自2006年至今的历届广交会;锦汉礼品展;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地家具展;香港照明展、钟表展;北京汽配展;南京、郑州、青海、西安等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型展会的展台构建及展览服务项目。年均服务面积数万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