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莉
  • 联系方式:13760696269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和平一街19号702房(仅作写字楼功能
  • 官方网址:

广州广雅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1-01 00:00:01 来源:广雅展览

广州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展览展示设计及工程服务公司,是专注于展示设计及商业空间设计的专业设计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广州,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在展览领域的专业经验帮助客户创造最佳的市场形象,能够为客户提供展览、会议、舞台、巡展、展厅、博物馆、商业空间设计等多种服务。公司拥有占地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展览制作基地,为客户提供大型展览展示工程制作、展台预搭、展具的保存与维护等高质量服务的有力保证。

广雅展览立足中国,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在多年的成长与奋斗中,深刻理解本土文化,准确把握市场方向,同时采用高度国际化的管理及业务运作模式,将自身的专业经验与创造力完美结合,确保客户获得最满意的展览服务,实现预期的商业目标。迄今为止,广雅展览已凭借其独特的创意设计,严密高效的生产管理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拥有了广泛的客户群体。其中包括来自汽车、建材、家具、家居、图书、IT、机电、机械、体育、食品、服装等行业。

广雅展览奉行展示设计艺术与实用主义相结合的准则,以品质优秀、诚信可靠为根本,力争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服务过的品牌:

中国电信、东莞商业银行、三星电子、同方照明、冠雅照明、香雪制药、广药集团、保利地产、恒大地产、龙光地产、好太太集团、JVC中国、苏明达眼镜、龙沙(LONZA)、三信国际电器、九佛电器、九洲电器集团、亚光纺织集团、杭州丝绸服饰、香港佑威服饰集团、顺德豪进家具、高骏办公家具、大明家具、大连金凌床具、亿高电器、樱奥厨具、雅倚纺织、国民淀粉(National Starch)、斯比凯可(CPKelco)、三菱电机美泰斯株式会社、精工地毯、光大地产、凯恩斯五金、澳美铝材、昌德化工、新展硅胶、欧浦物流钢铁集团、统一企业、盈通网络、安居宝科技、康达木业、康尔数码、山东嘉业、梅州外贸集团、亿鑫陶瓷、远大制釉、隆裕陶瓷、力丰机械、伊之密机械、康尔达机械、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

★公司荣誉:

广交会特装施工资质认证单位;

广州市展示装饰服务商会会员单位;

ISO9001质量认证企业;

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指定展位搭建商。

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指定展位搭建商。

广州国际照明博览会指定展位搭建商。

2003年上海国际旅游展最佳展台创意奖;

2004年中国东莞电博会展位设计制作最佳展位设计搭建奖;

2009年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优秀展台;

2011年度广州市展示装饰服务商会会展设计三等奖;

2015年度广州市展示装饰服务商会会展设计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