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华敏
  • 联系方式:020-89232627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海诚东街10号505房
  • 官方网址:

广州天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23 00:00:01 来源:天唯展览

天唯展览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专业组织、策划、主承办各类国际、国内展览展会、商业展示设计和制作、装修工程、展装工程、会议活动策划、舞台设计和承办于一体的专业展览服务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展览公司,旗下有广州天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天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力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及北京、上海等分公司。业务分两大板块:一、承接展会主场服务;二、特装展位及专卖店展厅设计施工。

天唯凭借卓越的市场经验,积极进取的态度与品牌服务的意识,成功策划举办了多个专业性展览会,涉及医药保健品、化工、电子、通信等领域。其中“中国3G产业博览会”“天维药交会”等项目已在业界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

展会主场服务:根据各个展馆实际情况和操作流程为主办方提供专业意见,负责展商手册修订,特装展位审图,户外广告导向,展期现场维护等具体工作。所承接的中国(广州)婚博会、中国(武汉)婚博会、中国期刊博览会、中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都取得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