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国宝
  • 联系方式:020-87782182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庙前西街48号广东省商业大厦附楼319号房
  • 官方网址:

广东百佳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1-01 00:00:01 来源:百佳展览

广东百佳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展览工程设计施工、展厅专柜设计制作、户外活动策划搭建、展览组织、策划于一体的专业会展公司。公司拥有多名资深展示设计师及一批专业的会展人才,“诚信、专业”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公司自有展览展示制作工厂,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下设一个综合车间和一个综合仓库,有独立的喷漆房,拥有一批做工精细、经验丰富的制作及现场安装技工,能满足各类型展览项目等的制作及实施。 在广交会、汽车展、建材展、家具展、照明展、美容展、玩具展、广告展等众多专业展会都有成功案例及丰富的制作经验。 广东百佳展览公司是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展览装饰分会会员单位。是广州会议展览业协会展览装饰分会会员单位。

主营业务:组织承办展览会;设计、制作、安装:展览会展台、展示架;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的研究,商贸信息咨询,室内展示装饰设计,租赁展示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