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4261055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海诚东街10号606-608室
  • 官方网址:

广州市昊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20 19:30:35 来源:昊明展览

广州市昊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大型展览工程设计与施工。业务包括:展览会主场承建与展位搭建,特装展台设计与制作,展具租赁于销售,开幕式设计搭建及礼仪配套服务,会议论坛策划与实施及礼仪配套,专业展览地毯铺设,艺术展美容板租赁与搭建。

昊明展览具有一定的规模,现有大型的展览制作工厂及大型活动制作设备和标准展位铝型材材料仓库。公司现有3000套国际标准展位器材及配套展具和各类方柱能够满足各类异形展位的搭建,拥有艺术展美容板3mx1mx150px规格的3500块,3.5mx1mx10cm规格的2000块提供客户租用及搭建,还有一批供展览和舞台使用的可编程LED灯光音响设备。

昊明展览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公司设有业务部、项目部、工程部、设计部、技术部、客服部、美工部、财务部、行政部、仓库、制作工厂等部门,公司聘请有固定的设计师有10余人,管理人员10余人,并长期聘用电力工程师、构造师、建筑工程师等对现场大型特装进行结构、电力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可操作性进行审查,对安全施工质量保证进行全方位保障。

我们一直秉承“昊明服务成就风采”的企业精神,凭借着专业的技能、丰富的经验、优质的服务。近年来,除了每年都分别中标承担“广交会” “中博会” “广州博览会”“深圳文博会”等国内外知名的国家级盛大展会布展项目外,还中标承担了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及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有关政府举办的大型经贸展览项目,另外还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展览工程设计与搭建布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