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军华
  • 联系方式:020-89237796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218室
  • 官方网址:

广州唐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8-01 10:15:47

广州唐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 从事国际国内特装展示、主场服务及博物馆、科技馆等工程策划、设计、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公司,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精湛的制作技术,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展览工程一级资质企业,是中国展览馆协会成员;中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授予:全国展览展示工程综合排名50强企业;全国展览展示工程AAA级示范企业。 多年来公司秉承“立业为本、诚信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服务成就品质”为主导理念,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以专业化、国际化为标准,立足于香港、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各大会展城市,并在各地均建有大型展具制作工厂,厂房平均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以上,旗下凝聚了一批优秀的设计师专业技术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工人两百余人,每年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设计搭建各类博物馆、科技馆、大型活动、展会主场、展台、展厅等特装工程,具备承办国际大中型展会主场搭建的能力及实力,是高交会、广交会、文博会、等国际性大型展会的指定展览搭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