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志鸿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22 13:32:01

广州志鸿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供应链服务商,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历经10余年的发展,凭借精湛的卡车运营管理技术,汲取先进的物流实践经验,自2013年从专线物流转型为“大车队”运营模式,实现每年100%的速度增长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公路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一支三百余人的人才队伍,聚集了一批在现代供应链管理及物流运作方面的专业人才,平均年龄32岁。

服务的客户包括顺丰速运、韵达、圆通、中通、百世、德邦、天地华宇、唯品会、京东等,运输网络覆盖国内160多个城市,链接运输车辆超过20000台。于2015年10月,引入中国本土排名前十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广发信德、中国A股深创板最大市值公司温氏集团、专注供应链与物流投资领域的创岚投资作为A轮投资者,A轮融资近亿元;2016年11月,毅达资本、繸子财富、创瑞坚木、智维界上B轮融资2亿+,广发信德、光信资本跟投过亿。志鸿物流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的公路物流运输网,成为中国公路物流运输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