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俊标
  • 联系方式:18688442388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52号
  • 官方网址:

广州市定胜装卸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20 09:24:35

广州市定胜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批从事展览运输及装卸业务多年的专业人才于2006年组建成立的,专业从事国际国内展品装卸及运输服务,多年来为广交会及众多知名展览会提供展品搬运,装卸及运输服务。曾服务过的展览会有:98至107届连续10届广交会服务(琶洲A区)全馆统一搬运承包服务、104-107届连续4届广交会(琶洲C区)全馆统一搬运承包服务、111-114届连续4届广交会(琶洲C区)全馆统一搬运承包服务、广州博览会、广州国际家具展、广州国际汽车展、广州国际陶瓷工业展、广州国际机床展、国际橡塑展,美容美发展、建筑材料展、国际涂料展、医疗器械展、广州音响唱片展、维纳斯像巡回展、08国际木工机械展等等。定胜公司以专业的服务多年来为众多物流公司承接的展览项目提供展样品搬运及装卸服务,曾多次与广州金怡国际货运,鑫大陆国际货运,泛联国际货运,保昌国际货运,盈世国际货代,东亚天地物流,顺信等物流公司合作众多知名展会物流项目。

多年来公司汇聚了大批国内国际展会运输及装卸方面专业人才,随着业务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30多台各类叉车,吊车,且公司为保障专业技术水平,减少技术人员流失,公司组织了多批员工考取了叉车驾驶证,为了保障叉车安全性,公司每年按国家规定办理叉车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