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礼仪翻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392516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82号豪贤商务大厦B座308室
  • 官方网址:

广州长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9-03 00:00:01

广州长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11年的快速发展与兼并,我们已经成长为一家高效的语言翻译服务提供商,使我们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中外、外外互译、商务谈判口译、交替传译及同声传译等多种符合国际标准的翻译解决方案,在十年间,我们先后成功地为国内外企业、国家政府机关、海外驻华机构及各大金融机构、使领馆提供了数以千计的翻译项目及语言本地化解决方案,深受中外客户的赞誉和好评; 本公司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以谋求对客户的完美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佼佼者。我们的一切行为都恪守职业诚信准则,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和维持同客户双赢关系。“专业、认真、高效、真诚”是我们的信条。为此,我们建立了多学科、专业化的强大翻译团队,以保证翻译服务的专业性、实用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广州长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国际货运代理,注册资金500万,主要从事集装箱的国际海陆空多式联运业务,包括海运、空运、陆运、仓储、报关、报检、保险、商会认证、物流咨询及进出口代理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该公司将发展策略聚焦于亚洲区域内的进出口货运海上运输,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经济、周到的服务。

业务范围:翻译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职业中介服务;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咨询;人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