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礼仪翻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 3825 8749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强路9号保利克洛维广场一期中盈大厦1306室
  • 官方网址:http://www.xinshify.com.cn/

广州信实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03 15:41:23

广州信实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知名的翻译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CBD,并在全国各地设有翻译部。公司毗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领事馆、英国领事馆、加拿大领事馆、澳大利亚领事馆),为中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

信实翻译在多个语种领域都能提供优质、可靠的语言服务。不仅包括英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俄语、阿拉伯语等主要商业语言,更包括希伯来语、印尼语、乌克兰语、马来语等少数语种。

信实翻译提供几乎所有个人和公司文件的翻译服务,包括公司资料、培训资料、说明书、标书、合同、宣传资料、网站资料、论文、简历、文献、专利、手册、审计报告、证书、证件等。信实翻译更支持几乎所有电子格式的文件翻译、排版等服务。

除了翻译服务外,信实翻译还提供各种语言相关的高端增值服务,包括外籍编辑审校、同传会议设备租赁、高级外语人才猎头、外籍人才猎头、排版、听录、听译、配音、配字幕等,让客户能得到全方面的高端附加价值。

信实即诚信和务实,我们以此为立业基石,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高水平、专业化和全方位的翻译服务。客户的满意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如果您在寻找高水平的翻译公司,信实翻译公司将会是您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