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6135118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3号远洋新三板企业孵化基地B121室
  • 官方网址:

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1-04 00:00:01 来源:gdiaem@163.com

简介: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Emergency Management[缩写:IAEM(GD])是在国家工信部、广东省经信委和省政府应急办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底率先成立,由从事应急技术研发、产品生产、服务配套、应急救援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区域性、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社团组织,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应急产业协会。

协会宗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协会方针:政府指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联合推进。协会目标:成为政府与业界、供需双方信息交互的绿色通道;业界的权威代言人;产业链资源汇聚、协作的区域中枢;会员之间互助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铺路人;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政府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国泰民安的重要辅助力量。主要任务:推动广东省应急产业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平安幸福中国,实现中华民族全面振兴和腾飞而努力!服务措施:努力搭建产业与政府、产业与市场之间的桥梁,致力于全方位整合产业链资源,构建推动应急产业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按照“法无禁止即可为”的基本原则,为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主导作用尽心尽力,为应急产业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协会工作的新路子,大胆创新,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是企业想做但一两个企业难以做成的事;二是市场想做但没人牵头的事;三是政府想做但没有精力去做或不方便做的事;跟随资源整合的程度,不定期更新《服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