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10-68392531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
  • 官方网址: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

发布于:2021-03-09 00:00:01 来源:cbma001@126.com

简介:中国商业技师协会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下设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技师协会是以在全国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技术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性行业组织。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对新兴职业的业务技术培训和资格认证项目的开发和组织实施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成功开发并组织实施了市场营销管理和商务活动管理两大系列十五个职业(岗位)的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工作,其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商务职业经理人、信用管理、国际商务单证等相关职业人员的资格培训认证工作,已在全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培训认证工作机构。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开发的职业资格培训认证项目符合时代特点和企业经营管理需要,在培训内容、认证方式等方面努力与国际接轨,得到了全国各地有关政府部门和相关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在组织工作上积极参与,给予了大量帮助;许多大中型企业积极组织本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分期、分批参加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组织的相关职业培训,一些企业已将中国商业技师协会颁发的资格证书作为招聘和升职的重要条件之一。实践证明,由专业协会开发并组织实施的社会化职业培训和资格认证对提高相关职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正在逐步得到社会的广泛接受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