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10-68207850/51/52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 官方网址: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

发布于:2021-03-09 00:00:01 作者:010-68273279

简介: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hina Qua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 Electronics Industry ),中文简称:中电质协;英文缩写:CQAE,成立于一九七九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法人社团组织。

业务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现任理事长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科技委主任林宁;现任秘书长为杨智宝。中电质协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关于质量专业的国家一级协会,在电子信息行业质量推进、学术研究及国际交流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协会拥有海尔、海信、联想、长虹、康佳、TCL、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彩虹集团、SGS、TUV、Intertek、Varian、NEC等几百家会员单位。中电质协一直以传播、推广先进的管理文化为己任,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有价值的服务;为政府相关政策的制定和推行提供协助;建立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搭建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主办或支持的重要展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