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484075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1306
  • 官方网址:http://www.gzceia.com/

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

发布于:2020-01-17 00:00:01

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GZCEIA),是由广州地区从事会议、展览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发起,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行业协会在广州市登记,接受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办公地点设在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1306。

本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广州市会展业管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市场秩序,优化行业市场环境,培育国际会展品牌,保护会员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组织行业国际交流和合作,促进广州市会展业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行业协会会员必须为单位会员。申请入会的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凡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备举办国际会议和国际展览会的场馆、展览公司,其他从事与会议、展览相关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经济性质的企事业单位;承认本行业协会的章程,参加本行业协会的活动,维护本行业协会的合法权益。申请入会的会员,必须通过的程序是:提交入会申请书;填写会员单位登记表;经本行业协会理事会批准,发给会员证书。

有关行业协会详细情况,请联系:020-83484075、83484067,传真:020-83484067,邮箱:gzceia@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