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428 3513
  •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865号206房(仅作办公功能使用)
  • 官方网址:

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02 02:00:01

关于科通展览

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简称:科通展览),筹建于2004年,是国内较早主办专业国际葡萄酒、烈酒、进口食品展览会的专业国际展览公司和推广机构。

“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简称:Interwine)”自2004年筹办以来,在各国政府、酒管局和酒类协会等的支持下,经过连续十七年的努力,已经发展为中国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专业国际酒展,是中外酒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分别在2012年和2015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引导支持展会”称号,2018年列为“首批国家重点联系会展企业”,2020年荣获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全国百强展会”。


专注品牌,坚持创新

科通展览一直坚持品牌展会的培育,“Interwine”经过17年25届的成功举办,已发展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的晴雨表,见证和代表了行业的发展历程,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自2010年科通首创全国巡展模式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354场进口酒巡展及数十场酒庄专场巡展。2020年虽然有疫情的影响,困难重重,但是科通展览还是在安全防疫之下,自6月份开始在线下成功举办48个城市综合国家巡展,为行业提振了信心和希望。


保持初心,攻克困难

2020年的疫情突如其来,甚至经历了“暂停键”,科通展览寻找新的模式,年初成功上线“在线INTERWINE云酒展”、“INTERWINE正能量线上直播”等帮忙客户扩大宣传。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安全指导下,在做好全方位安全防疫的准备下,8月14-1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了疫情爆发之后全球最大的专业酒展——“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和赞誉。2个多月之后又先后在深圳、广州跟北京成功举办展会,11月7日在深圳举办首届科通(深圳)国际葡萄酒烈酒展,11月9-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这次更是让阿根廷、意大利等国际展团隔离14天,不远万里来到“Interwine”展会现场。11月28-29日在北京举办“第四届科通(北京)葡萄酒烈酒精品酒展暨全球获奖酒专题展”。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行业需要有专业的“国际展”来推动,这就更加赋予了科通展览坚持办展的决心。

回顾2020年,科通展览成功举办专业展会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走过48个城市巡展,服务的展商超过达到1452家,吸引的采购商人数大展加巡展超过10万+,线上小程序和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超过80万次。


2021做好自己的国际展

2021年,随着国内经济进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科通展览顺应环境趋势,积极调整自身办展策略,充分发挥会展行业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枢纽地位,为酒类产业升级、品牌赋能提供特殊的价值和能量。一方面努力维护、拓展国际业务板块,帮助海外酒庄顺利走入中国市场,促进中外酒类商贸和文化交流;另一方面大力支持国内酒类产业发展,将中国白酒、中国葡萄酒打造成展会的新亮点,助力中国品牌树立高品质、高规格形象,并以我们的专业展会为门户,走向广阔的海外市场。此外,科通积极推动跨界合作、多渠道布局的概念,以展会为契机推动跨渠道资源聚合,打通行业隔阂,搭建资源高效配置平台,积极运作优质资源跨渠道流动,最大化科通展会平台价值,实现对产业链条的正向价值输送。2021年科通展览将以广州Interwine酒展为核心,注重展会的品牌和质量,借鉴国际优秀的办展经验和活动,计划在深圳、上海、北京等全国一线城市举办大型酒类、食品类展会,联合Interwine70场全国巡展互动,为展商和观众创造更多的展贸平台,为行业的发展助力。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广州会展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