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8488674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2号1201室 
  • 官方网址:

广州金诺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11-11 00:00:01 来源:1310205483@qq.com

金诺会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拥有员工120多人,在广州、济南、烟台、沈阳分别设立了全资子公司。
公司立足于客户的成功,关注客户的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展会服务。公司每年定期举办十几场专业性展会,内容涉及机床、工业自动化、橡胶、轮胎、包装、造船、焊接、供热、制冷、环保、水处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交流与贸易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

金诺会展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之一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全国排名前五的机床工具行业品牌展会金诺机床展、亚洲五大专业轮胎展会之一的中国国际(青岛)橡胶轮胎展、全球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青岛国际机床展、世界休闲组织主办的国际性展会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在公司历届展会举办过程中,共累计接待了超过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家企业,海外专业观众更是遍布世界近一百个国家和地区,达十余万人次。

公司在2015年正式成为全球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这标志着金诺会展已经跻身国际知名展览公司行列。

主营业务:承办各类国际性专业展会,内容涉及机床、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橡胶、轮胎、塑料、食品机械、包装、造船、焊接、金属加工、铸造、供热、制冷、环保、水处理等多个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