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20-8126 9849
  • 地址:广州市东方金融大厦712室 邮编:510170
  • 官方网址:

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4-20 17:14:05

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93年3月的市属事业单位原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转制而成。

一、做好政府主导性展会的保障

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广州相关政府主导展会承协办工作的重要力量,为确保广州博览会(简称广博会)、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中国海外人才交流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海交会)等政府展的顺利召开,认真落实招展招商、防疫安全、宣传推广等措施及服务。2020年广博会举办面积80000平方米,金交会举办面积50000平方米,海交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论坛活动30场。以上展会均接近疫前规模,效果显著、好评如潮。

二、以内循环为主体,拓宽国际性展会的空间

广州游乐设备国际产业展

历经11年的发展,GTI广州电子游乐国际产业展已发展成为目前亚洲地区顶尖且具有商业效果的游戏游艺产业展览会,规模达80000平方米。2020年,受疫情影响,GTI广州展规模下降40%,国际买家锐减;形势严峻,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深挖精细化服务:一是为全国远道而来的近3000名VIP专业买家提供免费住宿及接送;二是借助大数据分析、根据预先填好的采购需求,为展商精准配对有效买家;三是加大对展商的扶持力度和优惠政策;四是打造GTI广州线上展,提供云上办展、网上报名、会议直播、展品直播等功能,实现一场展会、两种参与、两种体验、两种服务。在上述服务的推动下,本届展览仍然吸引了300家企业参展,22000名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

广州游乐设备国际产业展

广州游乐设备国际产业展

三、积极践行双轮驱动,拓展海内外市场

2019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疫情之下会展模式如何创新,成为会展企业迎接挑战的关键。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在广州市会展企业中较早地尝试了海外线上展。

结合线下的产业资源,协助英富曼会展集团举办了“美丽在线”数字活动周,活动周吸引了15个国家的652家展商以及将近10000名观众参展参会。

结合2019年线下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的成功经验,举办了2020广东(马来西亚)商品线上展,共吸引103家企业参加,其中国内企业88家,国外企业15家。展会期间,共吸引5000名观众在线观展,共举行了1275次的视像会议及4381次在线洽谈。展商反馈良好,广州、中山多家企业表示,线上对接颇有实效。

此外,结合海外买家优势资源,联合马来西亚佛山总商会,在广州、佛山及中山等地为医疗行业、建材行业及照明灯饰行业举办了“海外连线”产需对接会6场,为200多家广东企业提供了海外市场需求信息及对接渠道,达成意向成交50多项。

2019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2019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四、积极适应数字经济,提升技术赋能

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28年来,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高、能力过硬的展览工程服务队伍。疫情没有让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停下创新的脚步,通过充分利用5G 、VR/AR、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及资源,为数十家广东省内各行业龙头包括万和电器、康宝电器等企业制作线上云展厅,支持企业的线上展厅实现一键导览、人气统计、VR观看、系列产品3D建模等功能,为广东企业开拓线上对接新渠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五、励精图治,厚积薄发

2021,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在巩固传统展会优势的基础上创新升级,迎难而进,与大家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