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9300178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88号中洲交易中心911单元
  • 官方网址:www.zgwyz.net

广州特印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4-23 10:24:30 来源:特印展览

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公司秉承“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的服务理念,以“诚信,精益,高效,超越”的企业价值观鞭策员工,精益实效,专注卓越。

优势突出,特印会展撬动大市场

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体业务包括境外办展、境内办展、境外考察、会议服务、展览策划、筹办,市场推广等多个方面。现在,经过多年的经营,特印展览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团队,拥有服务于多个展会项目的执行经验和百余家稳定合作的媒体资源。



截止目前,特印的国际网络已经覆盖亚太地区多个城市,打造了4个一线展览品牌。公司每年举办的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一直位居行业前列,亚太网印制像展(越南)、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ICEE跨境电商展/ICEF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展会得到了众多政府部门和行业商协会支持,与100余家海内外媒体长期合作,资源互补,优势突出。成立至今,公司累计展览面积逾2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过10万家,接待专业观众100万人次。

攻克时难,谱写“新辉煌”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印会展勇于创新,谋求突变,开拓了线上展会、交易平台,开发线上展会小程序,充分运用大数据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把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洽谈由“面对面”转为“线对线”。此外,特印会展利用多年累积的资源,与行业商协会合作,宣传展会品牌和形象,积极与专业采购商开展供需对接,提升展会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展商”,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ICEE跨境电商展/ICEF跨境电商高峰,为行业发展注入创新驱动力。

创新裂变,打造“顶流”展会

2021年7月21-23日,特印公司举办第六届ICEE/ICEF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高峰论坛,展会创新裂变,“选品+供应链”、“传统+新业态”,2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汇聚国内外优质参展品牌近千家,数十场行业论坛峰会,以全方位、国际化的理念,成为制造商、品牌商、渠道商、消费者与跨境电商生态模式精准有效的需求互动合作平台。展会从行业垂直,到细分,再到延伸领悟,涵盖了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类别、产品与服务的供给对接升级、线上与线下的创新结合、渠道与营销的深度探究等,全面展示跨境电商行业近年发展的新成果和强劲发展势头,促进产业项目落地和产品交易,推动行业的区域集聚和跨界融合发展。为国内品牌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搭建平台,为海外产品进入中国引荐渠道,引进来走出去双边发展,打造国内国外双循环,以展会平台撬动国际大市场。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特印会展以开新局,重赋能为战略,通过组合创造力,为跨境电商行业书写新的篇章。

身处行业舞台,既有辉煌的巅峰,更面临崭新的起点。未来,特印会展初心不变,以诚信为准则,以市场为导向,跟上时代的步伐,搭建优质展会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持续共创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