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63 1061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2号中国大酒店商业大厦C507-08室
  • 官方网址:www.tr-shows.com

广州市显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08 18:30:33

「显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发展迅速、专业从事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筹办各类形专业展览会和会议服务的公司。

自成立以来,本公司便专注于发展展览业务,致力筹办不同的工业展览会,展览题材以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为主。

凭着数十年的展览服务业经验,对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市场动态充分了解、加上高效益的管理与营运,以及广阔的人脉网络,时至今天,我们每年所举办的国际大型展览会都已成为区内的触目盛事,部分的展览会更成为业内翘楚,亦是参展商及供应商推广业务的有效平台。其中,在广州举办的“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更得到业界的垂青,成为区内每年必须出席的展览会之一;还有在越南胡志明市和河内举办的“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国际鞋类、皮革制成品展览会”;“国际缝纫机展览会”均在行内享有相当的美誉和地位。

为配合业务的迅速发展及日益频繁的商业活动需求,我们除了以香港作为总部外,亦早于公司成立之初在上海,广州,越南开设分公司,并在世界各国(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巴基斯坦、意大利、巴西和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代理服务网络,提供快捷和尽善尽美的服务。

「显辉公司」力求至臻,凭借广阔的人脉网络及富经验的管理层;富动力的员工团队,我们挚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信息,最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