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9300188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88号中洲交易中心910-911室
  • 官方网址:

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11 15:41:05

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十 年以来一直投身于展览行业之中,并积累了丰富的展览经验的公司。业务包括:策划、组织各种专业展览会;拥有一批充满活力、业务娴熟、精明强干、对展览项目高度负责的高素质展览专业人才队伍,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运作管理、卓越的优质服务深获行业及社会各界好评。

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是国际机构SGIA成员单位,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是国际机构SGIA成员单位,同属于香港粤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粤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以培养名牌展会为宗旨。作为专业展览和会议主办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在中国境内策划、开发、组织、承办各种专业展览和会议(论坛),每年主承办多个展览会,把展会做精、做细、做大、做强,是粤展人的不懈追求。粤展公司的服务理念:一切为了展商!

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将本着“专业高效、务实进取”的精神,服务中国会展事业,为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创会展行业光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