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小姐
  • 联系方式:020-34371032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263-271号蓝宝大厦南塔自编505
  • 官方网址:https://www.fireflyacg.com/

广州市萤火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02 01:58:37

广州萤火虫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同期创立了“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漫展,创立以来一直以内容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拓展动漫市场,用开放合作以及扶持创新的形式培育动漫文化。秉承对动漫文化的热爱,遵循“点点萤光,燃亮梦想”的理念,逐步将其做成如今华南地区最具活力、创新性的动漫游戏展会品牌之一,还成功将其落地至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成都等城市。

公司概况



漫展超人气专区

10年来,萤火虫与动漫文化产业的各个领域合作、整合资源、创新内容,通过将小说、漫画、动画、游戏、广播剧、服饰、潮玩等领域中经典、新潮、热门IP之间的相互结合,成功策划多场内容丰富、优质的嘉宾活动,同时也打造了各式特色大型品牌IP展位,和以“模玩潮品”为内容核心的模魂祭、以“游戏”为内容核心的UPW、以“服饰”为内容核心的少女庄园、以“商业街文化”为内容核心的萤之町、以“创作交流”为内容核心的TW、以“高校漫社文化”为内容核心的高校联盟专区,以“庆典文化”为内容核心的萤火祭等专区,均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肯定与支持,使萤火虫漫展成为了集趣味性和商务性于一体的互动交流线下活动平台。

模魂祭

UPW

少女庄园

萤之町

TW同人区

萤火祭

互动活动大放光彩

萤火虫还一直坚持举办“萤光奖”舞台剧、宅舞、燃歌三大比赛,此外,还增设了摄影漫展自由行的种类、摄影区、自由舞台等区域,为粉丝们提供了能够自由展现自我和尽情展现动漫魅力的平台。随着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还与配音工作室合作,增设了配音比赛,为这一方面的粉丝提供了交流及深造的机会。

舞台剧

宅舞

燃歌


配音

自由舞台

2020年初,为了应对疫情,萤火虫持续关注着疫情的情况,积极配合和助力防疫防控,一方面举办了线上“萤火之光”义卖活动,并将所得销售额全数捐予《武汉市慈善总会》。


另一方面,萤火虫也与微博、淘宝等线上平台合作,举办了线上“云漫展”活动,让粉丝在家即可体验漫展的乐趣。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萤火虫及时调整了发展策略,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为大前提,以创新展会内容、优化展会服务、提升展会体验为方向,重新构建了整个漫展的基本框架,再通过IP的引入、定制化的活动、特色区域的构建,打造成一个个深受粉丝关注和欢迎的漫展内容。

同时也通过各线上渠道,与粉丝保持日常互动,分享漫展信息,提高漫展的讨论度和期待值。从线上到线下,把展会服务做到位,把参展商和参展用户想要的做到位,全方位的提供良好参展与逛展体验。

重磅IP活动展示





未来,萤火虫将继续扩大展会内容的覆盖面,构建出更多的特色内容区域,强化展会内容的深度,在打磨与强化自身品牌的同时,也将发力突破圈层中的壁垒,从而把漫展项目带出漫展,去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动漫产业的魅力。